产业快讯

• 干货满满—以产业为先导,聚焦高质量发展,西安这8区8部门这么干 • 知名媒体人史佳担任制片人,国际知名导演监制,多国合作电影《长安•长安》于西安杀青 • 西安“万名干部下乡村”和“千企联千村”活动在长安唐村启动 • 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出台做好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工作 • 陕西省政府最新出台金融服务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七项举措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信息

法律事务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7-01 10:50:32

陕西仁和万国律师事务所

陕西仁和万国律师事务所是从事综合类法律服务的专业律师执业机构。主要为中外客户提供公司、金融、证券、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投融资管理、房地产、财经税务、劳动用工、刑事辩护、破产管理等领域的诉讼和非诉讼法律服务,是一家学术水平高、知识结构全面、业务素质精、年龄组合优化的一流律师事务所。

自建所以来,本所始终以“恪守仁和道德,创造万国卓越”作为全体律师的执业理念,以“仁和天下、万国安宁” 作为执业目标。注重凝聚人和之气以广纳法律精英、遵守律师之道以勤勉尽职尽责、信奉诚信至上以体现高效务实、追求经典服务以创造卓越品牌。

本所由诸多高等院校法学教授加盟、汇集高层次法律专业人才,是集知识型、学术型、实务型与一体的实力雄厚的律师事务所,秉承西北政法大学法学专家、学者的学术精髓,由西北政法大学优秀法学教师组建。二0一四年陕西九州同律师事务所三十四名律师与本所律师资源组合,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式发展。

本所现拥有一百三十四位接受过学院式良好法学教育、年富力强、精通法律、恪守道德、忠于职责的注册律师,五十余名实习人员及行政人员,其中高级职称10名、博士4名,硕士40名,部分律师具有建设工程、医疗、金融、会计、税务等专业背景。本所位于曲江新区5A级写字楼佳和中心B座9层,拥有1600平方米现代化办公场所,具备先进办公设备及管理系统,并与社会各界保持着广泛、密切、畅通的联系,具有良好的社会环境条件。

本所以西北政法大学等高等法律院校为依托,通过创始合伙人的精心组织筹划,创建了“ 专家指导、团队承办、专业协作”的法律服务模式。

本所业务机构健全,专业分工精细。下设二十个业务部门,包括:公司企业、金融、证券、国际、知识产权、投融资管理、房地产、保险、矿业、政府与公共行政、劳动法、建筑工程、婚姻家庭、侵权损害、医疗卫生、交通事故、企业破产管理人、财税、诉讼仲裁、刑事辩护。这些专业化的法律业务部将按照律师的专业和特长而定,为客户提供十分专业化、系统化的法律服务。本所已被指定为破产管理人,并取取得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颁发的破产管理人入册证书。

目前,本所律师参与主编的著作共 76部,在国家级刊物和省部级以上刊物发表文章 200余篇。

基于本所律师整体素质高,法学理论能力强的实际情况,陕西省司法厅唯一批准成立的陕西律师研究所设于本所,并组建了“法律专家委员会”, 即 1 、民商法专家委员会; 2 、公司法专家委员会; 3 、金融法专家委员会 ;4 、行政法专家委员会; 5 、国际法专家委员会 ;6、刑事专家委员会,负责向委托人和社会各界提供重大疑难法律问题的专家会诊。专家委员会成员均是我国法学界知名专家教授。自该委员会组建以来,已做出了二百余件有影响的法律论证,其中许多论证意见被政府或司法机关采纳。

本所立足于国内法律服务市场,放眼世界,积极建立与国外客户的合作关系,目前已与美国、日本、台湾、香港、俄罗斯、巴西、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地区同行建立了密切的业务协作与交流关系,为重大涉外业务提供便利快捷的优质服务,以“一带一路”为纽带,积极开拓和发展国际市场。

本所曾在2004年度至2006年度被陕西省司法厅、西安市司法局及西安市律协同时评为省级文明律师事务所和市级文明律师事务所;曾在2005年被西安市司法局评为西安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2007年度至2008年度评为全省优秀律师事务所;2008年3月被西安市律师协会授予“律师行业贡献奖”;2011年1月被西安市司法局评为2010年度司法行政工作先进集体;2014年荣获“西安市第三届律师辩论赛优秀团队一等奖”、“西安市第三届检察官律师辩论赛团体二等奖”。

 

王凯律师

未标题-1.jpg

王凯律师,男,1971年3月17日出生。陕西仁和万国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合伙人、管委会副主任。任西安仲裁委员会建筑房地产仲裁站副站长、陕西省律师协会房地产法专业委员会委员、西安市法学会房地产法研究会理事。

王凯律师1993年7月西北政法学院经济法系经济法专业本科毕业,同年9月分配到陕西汽车制造总厂法律顾问处任专职法律顾问。

2014年,陕西九州同律师事务所与仁和万国律师事务所合并,王凯律师转入合并后的仁和万国律师事务所执业,系合伙人,任管委会副主任。

业务领域:建筑房地产法 公司法 行政诉讼法

主要案例:

参与《西安市经纪人条例》的起草、制定。

受省司法厅指派,参与省政府与深圳方面大宗土地纠纷的调查、调处工作,并数次参加省政府组织的其他案件的论证会。

先后代理西铁分局、西铁分局西站、招商局西安旅游公司、周至县交通局等单位与他人的大宗土地行政纠纷案件,均取得胜诉。

代理中建八局陕西公司与省技术监督局涉案400余万元的行政诉讼案件取得胜诉,使该公司免除400余万元的罚款。

为佳庆房地产公司涉案70余亩土地的项目转让提供全程法律服务。

为西安某军工企业涉案6000余万元团购提供全程法律服务。

为红石岩煤矿西安家属区项目提供全程法律服务。

代理中城心岛公寓五十余位业主与开发商的集团诉讼。

 

为长庆油田职工程飞(故意伤害致死案)成功作无罪辩护。

 

 

段飒律师

 

未标题-2.jpg

段飒律师于2010年毕业于西北大学并取得法学学士学位,同年通过全国统一司法考试,2011年进入陕西睿诚律师事务所实习,2012年取得律师执业资格证书(执业证号:16101201211577520)。段飒律师先后执业于陕西睿诚律师事务所、上海建纬(苏州)律师事务所,现为陕西仁和万国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段飒律师主要业务方向为民商事和金融业务,代理的典型案件和服务过的企业主要有:

1.为某大型国有公司“2012年短期融资券发行事宜”提供相关法律服务(主要负责人);

2.参与某小区30余户业主集体诉某开发商迟延办理房屋产权证书一案的仲裁及强制执行程序;

3.为家乐福苏州地区八家门店提供法律服务。

 

业务领域:公司法、劳资法律、建筑房产法律

 

 

牛红霞律师

 

未标题-3.jpg

牛红霞,女,1985年生,现为陕西仁和万国律师事务所实习律师。

2004年9月至2008年7月在河南工业大学英语系学习,取得大学英语六级及英语专业八级证书。

2009年进入四川大学法学院学习,在校期间,认真学习法学理论知识,于2011年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一司法资格考试”,获得了国家注册律师资格,取得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2009年10月至2010年12月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法院民二庭实习,2010年12月至2011年4月在四川成都市高新区人民检察院批捕科实习,通过这些实习工作,熟悉各类法律法规,也熟知和掌握了相关诉讼程序。

2012年顺利从四川大学毕业,取得了法律硕士学位。同年进入陕西钻桦实业有限公司法务部工作,主要处理公司劳资关系、对外合同的起草及审查工作。公司法务工作的经历为处理劳资、公司等方面的法律事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4年11月进入陕西仁和万国律师事务所实习,现为一名执业律师。

业务领域:公司法、劳资法律、建筑房产法律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资讯

  • 手机端观看

  •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产业人物

黄奇帆:实现共同富裕,应有五方面路径要求

近日,重庆市原市长黄奇帆在新书《共同富裕:科学内涵与实现路径》中详谈了 ...

部长访谈—宁吉喆: 明年经济工作怎么干?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明年经济工作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对于当前的经 ...

产业观点

魏玉栋:民宿的未来在哪儿

魏玉栋:民宿的未来在哪儿

特色、创意和感觉是乡村民宿永恒的主题,谁做到这三点,谁就拥有这个行业的未来。乡村民宿四个字要认真考虑。乡村民宿一定要有“乡村”的味道,要有乡愁。要与“民”有连接度,对于...

更多>>